学院活动

我院参加美国第99届TRB年会

时间:2020-01-18浏览:1950

 2020113日至17日,东南大学交通学院陈峻院长带领学院各分管领导及各系主任一行赴美国华盛顿参加第99届交通运输研究学会(Transportation Research Board,简称“TRB”)年会。本届年会,东南大学共有87篇论文被会议录用,60多名师生前往参会。师生们在各分会场进行了论文和海报宣讲,向全世界充分展示了东大人的风采。交通学院在会议主会场(华盛顿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东南大学2020年招待会以及人才引进工作座谈会,在国际交通界引起了强烈反响。


TRB年会每年1月份在美国华盛顿举行,经过近百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际交通研究领域知名度最高、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学术盛会,代表世界交通行业的最新科学技术和科研成果,本届年会吸引了全世界13000余名学者及工业界人士参与。目前,TRB年会已成为东南大学对外展示的窗口,更为东南大学提升国际声誉、推动国际化办学提供了重要契机。

交通学院自2016年开始在TRB年会主会场举办东南大学招待会以及人才引进工作座谈会,充分利用TRB年会提供的平台,积极推动与海外知名高校的交流,主动出击延揽高层次海外人才。2020TRB年会东南大学招待会于114日晚在主会场华盛顿会展中心举办,吸引了1000余名海内外学者参加。TRB主席Neil J. Petersen专程参加了本次招待会,向东南大学长期以来对TRB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东南大学在交通领域卓越的国际影响力表示祝贺。本次参会嘉宾还包括美国德州农工大学张云龙教授,澳大利亚Monash大学交通研究所所长Hai Vu教授及团队,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范悦悦教授等在内的众多国际知名学者。2019年交通学院完成了学院行政领导的换届工作,陈峻院长首先向参会嘉宾介绍了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中的几位副院长:钱振东、马涛、刘志远、杨敏,随后介绍了一同参会的几位系主任:任刚、马涛、李志斌、熊文、徐宿东。各位交通学院参会领导在招待会上集体亮相,并向在场的校友、老师、同学致以新春祝福。

另外,在招待会之余,交通学院特别召开人才引进工作座谈会,会上陈峻院长携学院行政领导,和众多有意向来交通学院工作的海外优秀人才就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海内外优秀人才到我校工作。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