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TP项目

关于填写2020年校、院级SRTP项目任务书截止日期延长的通知

时间:2020-02-11浏览:554

2020年校、院级SRTP项目组成员、指导教师:

假期有不少学生和老师反应任务书没有填写或者审核,现已将任务书的填写和审核时间开放至221,如有未完成的,可以在这段时间进系统完成。请各项目负责人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认真修改项目内容,并在系统中完成项目任务书的提交与指导教师审核工作,任务书样表见附件。

  

注意事项:

1、所有立项评审成绩为A+ABC的项目均需项目负责人按时在系统内提交项目任务书并及时联系指导教师在系统内完成审核否则将视为自动放弃项目研究。

2、项目任务书经费用途一栏请按学校审定的项目经费额度合理安排。中期检查以后视项目研究进展情况,经学校专家审定可作适当调整。

3、项目任务书的网上填写方式:东南大学教务处办事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系统登录流程管理任务书。

4、如任务书填写有误,可联系指导老师在审核时退回修改。

  

如有疑问,请联系:

  朱保航 18239437335

  李祥炜 18795887169


东南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任务书样表.doc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