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申

(网申)湖北建科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

时间:2020-03-10浏览:103



招聘专业:土木工程道桥专业 2人 

     给排水专业 2人 

企业简介: 

湖北建科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土木工程设计行业,总部设于中国光谷。经营资质涵盖市政行业甲级、公路行业(公路、特大桥梁、特长隧道、交通工程)专业甲级、工程咨询甲级、建筑行业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甲级等。2018年产值超23亿元,连续多年获得设计行业民营企业前十名、湖北民营企业100强等荣誉和称号。 

珠海分公司处于大湾区核心,主要从事公路、市政道路、桥梁的勘察、设计和咨询业务。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蓝图正化为一幅美丽的长卷徐徐展开,邀请有梦想的你加入我们,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珠海未来可期、波澜壮阔、美好无限。 

薪资待遇: 

五险一金、员工宿舍、职业培训、年假、旅游等福利。应届本科毕业生实习期基本工资4500元/月(实习期一年),硕士研究生实习期基本工资5500元/月(实习期半年),实习期间根据本人的工作情况,参与项目部分提成奖励。实习期满后按公司薪酬体系:助工15 万以上,工程师20万以上,高工25万以上。 

联系方式:杨经理 547222216@qq.com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