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网申)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0-03-13浏览:346

1.公司简介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340),创立于1998年,是中国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公司坚持产业新城及相关业务、商业办公及相关业务双轮驱动,截至2019年6月底,公司资产规模超4500亿元。

华夏幸福以“产业高度聚集、城市功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的产业新城为核心产品,通过“政府主导、企业运作、合作共赢”的PPP市场化运作机制,为区域提供可持续发展的综合解决方案。华夏幸福紧抓都市圈发展机遇,已完成围绕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杭州、郑州、武汉等全国15个核心都市圈的布局,事业版图遍布全球80余个区域。

以“产业优先”为核心策略,华夏幸福凭借约4600人的产业发展团队与自主创新的大数据招商平台,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汽车、航空航天、新材料、大健康、都市消费等10大产业,全面打造百余个产业集群。截至目前,华夏幸福已为所在区域累计引入签约企业超2000家,创造就业岗位约30万个。

如今,中国已进入都市圈发展新时代,承载着促进都市圈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伟大梦想,华夏幸福将继续专注于产业新城业务,同时积极开拓新模式、新领域、新地域,探索商业办公及相关业务,为所在区域的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2.常青藤发展计划

常青藤发展计划自2010年10月启动,主要面向国内及国际一流院校的优秀应届毕业生,进行系统的规划、吸引、获取、发展、激励及任用,通过实战、系统训练后委以重任。

目前,华夏幸福已经吸引并保留了超过2000名“有志、有识、有恒”的优秀毕业生,正在将“产业新城”的梦想付诸行动,一步步成为“产业新城”的领导者



3.招聘对象

2020年应届统招本科硕士及博士毕业生

  

4.招聘岗位

产业规划岗、产业发展岗、产业招商岗

开发策略岗、城市规划岗、设计管理岗

投资拓展岗、企业发展岗、投资服务岗

工程管理岗、成本招采岗

商业管理岗、写字楼管理岗

品牌管理岗、营销管理岗、人力资源岗、行政管理岗

财务管理岗、融资岗、资产管理岗、投资管理岗

运营管理岗、风控岗、法务岗

战略管理岗大数据岗

  

5.工作地点

环北京、环上海、环南京、环杭州、环合肥、环郑州、环武汉、环广州、环深圳、环成都、环沈阳、环西安、环长沙、环桂林

  

6.行业领先的薪酬福利

“八险一金” 提供多重保障

“试用期工资” 按转正工资100%发放

“薪酬结构”基本工资+专项补助+年度奖金

“荣耀激励” 除年度奖金以外,为表现优异、业务突出的员工设置年度奖项

“毕业安置补贴” 为毕业生提供一次性安置补贴1500元(与入职后次月工资一同发放)

幸福+” 提供360°全方位保障体系,包含幸福健身、幸福社团、幸福餐厅

幸福农场、幸福体检、萌妈工作室、幸福班车、幸福传递、幸福商城

幸福书屋、无忧办公、幸福差旅、幸福洗衣等

  

7.网申地址:https://cfldcn.zhaopin.com

  

8.招聘流程

网申&测评:3月1日起(早注册简历,拥有优先面试、优先录取机会~)

面试及offer:3月1日-5月15日(受疫情影响,部分面试将线上进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华夏幸福常青藤”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