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TP项目

关于组织2020年“校级、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申报2020年“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的补充通知

时间:2020-04-23浏览:408

考虑到有同学反应报名本次2020校级、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的时间相对紧张,同时为更好地帮助各项目组在防疫期间统筹好项目推进与科研工作,现做出以下补充通知:

  1. SRTP项目中期检查作为项目周期的阶段性检查,能够指导项目顺利进行、确保经费合理使用,原则上校级项目必须参与校级、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展示项目进展情况,否则将影响后期经费报销和发放工作所有校院级SRTP项目均需在规定时间范围内登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系统,提交中期检查报告(含文献综述、前期项目研究总结、项目后期研究方案、经费使用记录等,将上述材料合并为一个文档,转成PDF上传),联系指导教师审核。

  2. 受疫情影响,项目推进存在实际困难的,可在中期答辩时向评审专家说明,评审组在进行国省创项目评选时也将充分考虑各项目的实际情况。

  3. 为给有意向参与本次“SRTP项目中期检查,申报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的项目组充足的准备时间,线上答辩报名时间将推迟至42624:00(周日),已报名的项目组仍可以在报名日期截至之前修改相关内容;报名详情请查看413日发布的通知

  4. 中期检查线上答辩时间不做变动(43014:00,答辩分组将在报名结束后2-3天内公布,详情请关注交通学院网站。

  5. 本次中期检查采用的是线上答辩形式,请参与答辩的各项目组按时进入会场,保持静音状态,按照顺序进行中期检查轮到本组展示时,汇报人应打开摄像头、共享屏幕进行PPT展示,时间限制5分钟;展示结束后由小组成员回答评审老师的问题,回答问题时应打开摄像头,待评审老师表示没有问题后,再关闭摄像头和麦克风,留下继续观看或退出会场。


请各项目组积极参与校级、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并按照计划做好准备工作,顺利完成中期答辩。

  

联系人:朱保航18239437335

李祥炜18795887169

交通学院SRTP

2020423

关于组织2020年“校级、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申报2020年“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的补充通知.docx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