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

工信部人才主办-(2020年度)全国春季线上硕博招聘会 -南京站

时间:2020-04-27浏览:243

【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4月28日 9:00-21:00

地点:线上招聘平台

南京场大会倒计时:4天!

还没注册的同学抓紧啦!

【线上招聘会报名注册入口】链接:

http://www.miitjob.cn/user/user_reg.php?admin_id=14

参会单位陆续上线,会优先看到提前注册人员简历,只有注册完成后上传简历,方可参与本次线上活动,越早让单位看到,对就业越有利。望大家互相转告,抓紧时间注册报名!

咨询微信:17345825963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全国硕博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满足全国各企事业单位对于高层次人才的招聘需求,促进高层次人才资源在全国范围内的合理流动和有效配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2020年度)全国春季巡回招聘会》定于2020年4月-6月于线上举办。

【大会基本内容】

1、举办时间:2020年4月28日(9:00-21:00)

2、举办地点:工信人才网

3、参会单位类别:

全国知名高校、科研机构、集团化公司、国内重点行业知名企业

“中国博士”专区(博士):涉及理学类、工学类、经管类、医学类、文史类、综合类博士毕业生。

“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区(硕博):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档数控机床和机器人、航空航天装备、海洋工程装备及高技术船舶、先进轨道交通装备、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电力装备、农机装备、新材料、生物医药及高性能医疗器械等十大重点领域相关专业硕博毕业生。

【大会主要亮点和收益】

① 可线上浏览招聘信息→投递简历→视频面试。

②设有电脑端、手机端,随时随地按时参会,不错过就业信息。

③全国范围近千家知名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几千个高端职位虚位以待。

④足不出户,即可参加全国各地区招聘会,获取更多求职机会。

你将获得全国各地政府、各省市高校、科研院所及知名企业相关领导交流学习的机会,参会单位均派出由单位科研领导带队的高规格面试专家团参会引才,同时你还可以率先掌握各地人才政策、就业创业政策,以及有利于人才发展的政策环境、制度环境和公共服务环境,为你的未来之路奠定基础!

【博硕参会指南】

1、网站登录/注册:

点击报名注册链接:http://www.miitjob.cn/user/user_reg.php?admin_id=14登录工信人才网

2、完善信息:

在个人会员中心填写必填项+上传附件简历(word版、PDF版、图片简历任选其一)

注意:请设置简历公开方式,个人简历可随时更改

3、简历投递、视频面试:

点击“线上招聘会”→进行中招聘会→进入会场→投递简历、视频面试

【咨询方式】

咨询微信:17345825963

咨询QQ: 525520434 官网:www.miitec.cn 工信人才网:www.miitjob.cn

(活动设立了官方微信群,可添加春招管理员微信号:17345825963 备注学校-专业-姓名-学历,邀请进群了解参会单位信息)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全国各地高校的20届21届及往届硕博毕业生,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莅临现场洽谈!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

中心简介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是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成立、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登记、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从事人才培养、人才交流、国际合作、智力引进、人力资源服务、人才领域研究咨询等方面工作的机构。

中心将以产业需求为导向培养专业人才,围绕人才发展推进国家工业化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最权威、最专业、最具实力的国际化人才机构,为我国工业和信息化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东南大学-20届硕博就业交流群.png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