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

2020“筑才申城”上海建设交通百企云选会

时间:2020-04-27浏览:193


2020不平凡,在不相聚,不入校的情况下,就业与招聘成为难题。为了更好地搭建毕业生与企业交流平台,持续为大学生就业和行业单位招聘提供公益服务,上海市城乡建设和管理委员会人才服务考核评价中心于4月15日~4月30日期间举办2020“筑才申城”上海建设交通百企云选会。诚邀您的加盟!

主办方:上海市城乡建设和管理委员会人才服务考核评价中心

协办方:猎聘网

云选会时间:4月15日~4月30日。

地点:开放、创新、包容的上海。

对象:有志加入上海建设交通行业的青年才俊。

参加单位:建工集团、隧道股份、中建八局、宝冶集团、东方航空、申通集团、华东设计总院、上海建科、中国铁路上海局、宝业集团等建交行业优质企业108家,涵盖建设、交通、房地产及能源四大板块,涉及土建施工、规划设计、市政工程、轨道交通、交通运输、房产开发、环境技术、园林绿化等二十多个领域。

为了提高效率,精准服务,此次云选会利用猎聘网开展招聘宣传和服务,同时与上海交大、同济大学、东南大学、武汉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36所市内外知名高校就业中心直接对接。

投递网址:https://campus.liepin.com/yxh2020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