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外人员入校管理的通知

时间:2020-06-02浏览:4221

    校外人员如因工作需要进校,务必提前一天申请。请下载附件中的表格并按要求填写完整,在申请入校日期前一天下午13:00前发送至院办沈溶老师处汇总,学院审核后发给学校审批,请勿直接发送到学校文件里的邮箱。


填写须知:
1、表格中所有填写内容应当完整、真实、有效,须按表格大小粘贴申请当日的苏康码(指支付宝里的有时间和姓名的苏康码,不是宁归来里的苏康码),且不得修改表格格式。
2、各单位入校申请由院系负责人统一汇总报送,请务必在入校前一日13:00前汇总到院系负责人处,报送后不得修补增改。
3、对于未能及时报送或报送信息不准确、入校事由不充分、“苏康码”不符合要求等情况,一律不予审批入校。
4、审批时统筹考虑各单位报送的校外人员总数,必要时可直接不予审批入校并通过报送邮箱予以反馈。


校外人员申请入校信息登记审核表.xlsx.xlsx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