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TP项目

关于填写2020年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任务书的通知

时间:2020-06-08浏览:327

各院(系)、项目组成员、指导教师:


我校2020年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的立项评审工作已经结束。经公示后,现确认推荐立项省级SRTP项目201项,国家级SRTP项目181项。请推荐立项的项目组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书的填写工作。注意事项如下:

1、请项目负责人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系统”中填写项目任务书。填写过程中,项目组成员要和指导老师充分沟通,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填写。项目任务书中经费用途请按学校审定的项目经费额度填写。

2、项目任务书的填写路径:教务处--办事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系统流程管理填写任务书填写截止时间为2020618

3、任务书网上提交完成后,需指导老师进行审核,审核路径:教务处--办事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系统流程管理审核任务书审核截止日期:2020622日。

4、本年度的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自公示结束起,各项目组需根据系统提示,及时进入系统提交周报告、季度报告和中期检查报告。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

朱保航:18239437335

李祥炜:18795887169

  

交通学院SRTP

202068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