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TP项目

关于2020年省级、国家级SRTP及公益金支持的SRTP项目提交商业计划书的通知

时间:2020-06-26浏览:297

各学院、项目组成员、指导老师:

为了训练学生创业精神和撰写商业计划书的能力,学校于2020年6月6日组织了如何撰写商业计划书的课外研学讲座。现要求2020年立项的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以及公益金支持的SRTP项目根据自己的项目研究内容,撰写商业计划书,并在2020年7月7日之前注册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http://cy.ncss.org.cn/),完成2020年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报名,此为2020年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公益金支持的SRTP项目必须完成的环节。

在报名过程中,人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的项目在完成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报名时选择“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其他学院的项目选择“主赛道”。

报名操作指南见附件(学生报名参赛操作手册)。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

朱保航:18239437335

李祥炜:18795887169

交通学院SRTP

学生报名参赛操作手册.pdf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