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管理通知

当前在校研究生暑假期间留校/离校登记的通知

时间:2020-06-29浏览:1480

 2019—2020学年暑假假期时间为2020-07-062020-08-07

本次暑假留校以及假期内离校采用系统线上申请,具体填写操作说明见附件。由学生本人填写提交,经导师审核、院系审核后提交研究生院。学生在系统申请后,导师会收到手机短信提醒,建议申请前提前和导师沟通好留校/离校事宜,并提醒导师及时审核通过。

学生填写截止时间630日(本周二)晚上24:00;请提醒导师在7124:00前在系统审核通过。

系统中“假期去向”请务必添加且如实、完整填写整个暑期的去向信息如哪一段时间为“留校”、哪一天“离校”,有两种去向状态,则需要建立2个去向。

   注:假期开始(75号)之前离校的同学暂不需要填写此系统,另行通知。

节假日去向登记-学生.docx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