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2020年第一批次论文奖励统计通知(2020年7月)

时间:2020-07-01浏览:4380


现组织开展2020年上半年三大检索论文奖励工作:请各位老师以课题组为单位,汇总上报论文(按照附件一的格式填写,打包发送至陈悦老师邮箱103008112@seu.edu.cn)。论文必须是之前没有报过,并且已经能被检索的SCI(SSCI\EI\CPCI。之前已经上报过的文章请不要重复申报。已经离校的同学要注明离校时间。

本次论文统计的截止日期是2020年7月8日。

电子模板见附件1,论文奖励的相关事项见附件2

注意事项:

1、本次奖励论文应是在201910月至20206期间发表的;

2、关于补报的说明:填写附件1中“补报”表单,在备注中说明发表时间和补报原因,如有需要可提供相关纸质证明材料。这次补报发表时间从2018年开始。

3、论文题目:务必用英文填写,仅有中文题目的论文不予奖励。

4、表格中的每一列都请按照范例格式仔细填写,包括检索号(WOS)。由于填写不规范造成无法核实信息的,责任自负。

5、科研秘书汇总后的统计数据要与院系历年已上报数据核对,避免重复申报。

6电子版与纸质版内容必须完全一致。

7、请提醒各位老师,以后发表论文的通讯地址务必写明东南大学,不能只写实验室名称,以免漏奖励。

8、请各位老师务必按年度及时上报论文,认真填写,有问题通过科研秘书统一反馈。逾期上报会直接影响奖金发放,将不予受理

9、本次附件1表单中增加了一列“发表年份”,请注意不要漏填。


附件1-模板.xls附件2-三大检索论文奖励相关事项.doc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