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通知

关于2020年第二次“国家级、省级SRTP”结题验收延期的通知

时间:2020-07-03浏览:344

各学院、项目组成员、指导教师:

根据学校《关于2020年暑期放假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20810-927日本科教学工作的通知》等通知的统筹安排,2020年第二次“国家级、省级SRTP”结题验收时间调整如下:

一、结题验收材料提交要求

1、参加结题验收答辩前,项目负责人须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智能管理系统中先提交“中期检查表”,并完成各环节审核,之后提交结题申请,并上传结题报告相关材料。

1)“结题验收表”、“经费使用记录表”中的内容在系统中的提交结题表环节的网页上直接填写

2结题报告按照以下顺序合并为一个完整的文档并转成PDF封面、项目内容诚信声明、结题报告正文、附录【项目成果简介、项目任务书所规定的文献资料综述、研究或设计方案论证材料、论文、专利、经整理归类的原始记录、SRTP项目研究过程记录手册(教务处-办事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智能管理系统网站下载)、心得体会、电子展板等】。

3电子展板要求上传JPG格式

以上第(1)条的内容直接在网页上填写,第(2)、(3)条的两个文件(PDF版本的结题报告、JPG格式的电子展板)放在一个文件夹中压缩后在提交结题表下面以附件的形式上传。

2、指导老师审核学生提交的结题材料和结题报告。如不符合结题条件,审核退回给学生修改。

3、学院负责答辩资格审查,主要审查资料的齐全程度和质量等。如不符合结题条件,审核退回给学生修改。

4、结题验收时,项目组成员应全体在线,回答专家组的提问、听取专家组的评审意见、阐述自身的观点。专家组在全面评价项目完成情况、学生获得的训练程度和项目成果水平的基础上,对项目做出明确的成绩评定,以便学校按规定对项目组成员进行学分认定(见东南大学本科生课外研学学分认定办法)。

5已经发表论文或获取专利的项目请尽快到学院进行学分认定。

二、时间安排

1学生上传结题材料的截止日期:202087日。

2指导老师审核截止日期:2020810

3、“项目结题答辩验收”时间与地点:

验收时间:812日(周三)下午13:00(暂定)

验收地点:线上答辩


如有疑问,请联系:

朱保航:18239437335

李祥炜:18795887169

交通学院SRTP

202073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