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江苏省物流与供应链研究院招聘公告

时间:2020-07-30浏览:1562


一、单位简介

江苏省物流与供应链研究院是由省发展改革委和东南大学共同发起,由省发展改革委、东南大学、省战略和发展研究中心三方共建的新型高端智库。研究院设立在东南大学,以推进江苏现代物流业与供应链高质量发展为主要目标,致力于建成国内领先、国际有影响力的物流创新研究基地、高端物流人才培养基地和物流“政产学研”示范基地。研究院以服务政府物流管理部门以及物流行业和企业需求为出发点,开展物流与供应链创新研究、规划政策研究、物流统计监测评价、公共平台服务、政产学研合作、高端专业培训和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工作。

二、招聘岗位及职责

1、招聘岗位:研究助理

 ①重点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

 ②物流类、交通运输类、经济学类、管理学类专业优先。

2、岗位职责:

 ①对物流及相关产业的发展现状、趋势、政策等进行研究和解读,完成相关分析及研究成果交付;

 ②根据研究院要求开展物流统计数据的收集、整理、核算、分析和报告编制,开展物流与供应链指数等的相关研究;

 ③参与相关咨询报告或实施方案撰写。

三、任职要求

1、政治思想素质好,积极要求进步,作风正派。

2、专业知识扎实,学习成绩优良,善于思考,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强,擅长使用PPT等工具。

3、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团结协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4、有科研项目实践经历,具备优秀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和工作推动能力。

5、能自觉遵守相关职业道德准则,身体素质好。

四、薪酬及待遇说明

工作地点为南京,薪酬面议。

五、应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可直接联系研究院招聘联系人(联系方式附后),并发送简历至招聘邮箱。

(二)面试与录用

通过资格审查和初步甄选的人员,研究院以电话方式通知面试,未通过的不再另行通知。拟录入人员经考察通过后,由办公室通知办理正式录用手续。

六、联系方式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联系人:邓先生

电话:18652029256

邮箱:jsilsc@163.com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