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关于20级本科新生报到信息采集的说明

时间:2020-09-03浏览:1438

各位2020级的同学们:

热烈欢迎你们来到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学习!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结合交通运输领域国家发展战略和国际前沿趋势对专业人才培养的需求,服务新时代交通强国建设,致力于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兼具扎实知识素养和突出创新实践能力、担当引领未来和造福人类的领军人才。其历史可追溯到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国立东南大学交通运输系及国立中央大学的路工组,是中国交通运输工程学科的重要起源地。2017年,在最近一轮的全国一级学科评估中,“交通运输工程”一级学科蝉联全国第一(A+学科),入选教育部首批“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

2020年东南大学实施大类招生,其中工科试验班(土木交通类)实行管理院系模式。很幸运我们在交通学院相识,未来一年你的教学教务和日常管理都在这里。一次交通行,一生交通情,从今天开始,你们就是交院人

为更好地筹备迎新工作,近期将有各班班指导与你们联系,主要内容为:

1、收集照片、统计T恤尺码等,请同学们将相关信息发送至交通学院2020级本科生公共邮箱:seutc20@126.com,邮件主题以“班级+姓名”命名,相关要求见附件1和附件2

2、请根据班指导的通知,加入官方年级群和班级群。

如有疑问,可拨打交通学院辅导员办公电话:025-52090840,刘老师。

特此说明!感谢支持与配合!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学办

202093

附件1

照片要求竖版长方形构图(白底),光线均匀,大小不低于2M,可参考一寸证件照的尺寸比例。

附件2:尺码标准表(男女相同)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