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我院在2019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比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09-07浏览:991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对2019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结果进行了公示,我院徐铖铖教授指导的毕业设计(论文)《共享单车短时需求预测与智能调度策略设计》(学生:季钧一)获得一等奖。

该论文针对城市中共享单车出行需求时空不平衡性带来的运维管理问题,通过大规模共享单车定位数据,构建了基于图聚类的共享单车时空需求分析模型,解析了共享单车出行需求时空演变规律,并基于深度学习算法构建供需全景式动态预测方法,实现了对城市大范围共享单车供需缺口的动态预测,为共享单车系统动态调度提供决策依据。

毕业设计(论文)是对学生的知识和能力的全面考核,是实现培养目标的重要教学环节。交通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设计的培育,依托学院科研优势,为本科生配备高水平教师团队,细化计划管理与进度监测,强化科研实践系统训练,科学传授学生创新思维和科研方法,鼓励学生积极探索新技术、新方法在交通运输领域中的应用,保证本科毕业设计切实达到锻炼学生理论实践能力。毕业设计(论文)坚持问题导向,鼓励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引导学生积极投身交通强国建设,领悟精益求精的大国工匠精神。

相关链接:2019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结果公示


图/文:季均一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