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欧维姆公司向交通学院捐赠教学演示设备

时间:2020-09-25浏览:566

2020923日下午,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公司陈昱鹏副总经理一行到访东南大学,向东南大学交通学院赠送了OVM预应力锚固体系及OVM钢绞线群锚拉索体系等教学演示设备。交通学院陈怡书记代表交通学院接受了欧维姆公司捐赠的教学演示设备,桥梁系学科带头人黄侨教授、系主任熊文副教授及部分桥梁系教师参加了捐赠仪式。

简短的捐赠仪式后,OVM公司来访嘉宾与交通学院桥梁工程系的老师们进行了座谈交流。交流中双方研讨了未来在教学、科研中合作的可能性与方式,并约定将在未来定期展开合作交流。

  OVM公司此次前来交流的人员有陈昱鹏副总经理、东南片区销售负责人李贺、南京片区负责人蒋涛;交通学院参加此次交流的有陈怡书记、黄侨教授、熊文副教授、王文炜教授、杨明副教授、宋晓东副教授和任远副教授。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