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通知

关于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核对的通知

时间:2020-09-30浏览:2713

各位同学:

根据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的通知,我校将于近期前去中心进行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上报,以下是学生进行信息填写、核对的流程。请各位同学10月2日中午12但完成此项核对

第一步:进入网址http://seu.91job.org.cn/user/login

1

第二步:输入学号和密码(初始密码是学号后六位)登录

3

第三步:点击操作下面的红色字体,进入填写核对页面

41

4

然后点击提交审核。

  

如果学生在做第二步时系统提示要求注册,请先注册,按照提示完成后再进行。

  

2

学生在填写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联系辅导员张航。

特别说明:

  1. 以上工作针对预计在202111日至20211231日取得毕业证书的学生。

  2. 系统中2021届学生名单中,有不在此期间毕业的不需要进行此项工作。

  3. 预计在此期间毕业,但名单不在系统中的学生,请10212:00前,请填写附件2(每个字段均需填写)发送至seutc_yjs@163.com,文件名为:补充2021生源-学号-姓名。

  4. 若是非定向学生需要填报单位名称才能提交的情况,单位名称栏填“无”。

  5. 学号、姓名、学院、专业、班级、学历、学制、性别、身份证号、出生日期、考生号、民族、培养方式、入学时间、毕业时间为学生无法修改项,部分选项辅导员可手动修改,若有无法修改的部分需要单独修改,请汇总填写附件2(修改或导入某个字段,只需填写学号、姓名和需要导入和修改的对应字段(缺考生号在备注栏备注“缺考生号”),其他字段无需填写)。

  6. 有部分研究生反映考生号有误,系统中考生号为学信网匹配结果,比研究生查到考生号多一位,若是有其他考生号错误情况按第5项反馈。


附件2:2021届不在名单生源汇总表(0929改).xlsx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