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交院学子专岩杯全国青年岩石力学与岩土工程创新创业大赛创佳绩!

时间:2020-10-28浏览:883


20201023-26日,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第五届专岩杯全国青年岩石力学与岩土工程创新创业大赛在北京召开的CHINA ROCK 2020第十七次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术年会上举行隆重举行。该比赛由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举办,已成功举办四届,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及行业影响。本次大赛以绿色岩石力学与岩土工程为主题,促进科技进步和经济发展的融合。本届参赛选手中不乏来自于东南大学、东北大学、河海大学、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等的教授、副教授、总工程师助理等团队参与。其中,来自于东南大学交通学院环境岩土工程科研团队的“Dr.土壤医生作为东南大学首次参加该比赛,并且也是其中仅有的纯学生队伍,在全国近百支参赛队伍中,挤进全国前十,入围现场决赛,得到了评审和指导委员会的院士、学者、企业家一致认可,并荣获全国三等奖!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环境岩土工程科研团队的“Dr.土壤医生结合自身优势,定位为国内一流的土壤修复一体化解决方案领航者,为传统修复企业提供前期场地勘察、中期修复和阻控、后期监测预警方案及技术提供。

获奖证书照片

第十七次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术年会

决赛现场答辩照片

决赛集体合照

Dr.土壤医生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