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申

(网申)CVTE视源股份

时间:2020-12-14浏览:386

CVTE视源股份2022实习生招聘含寒暑期简章

(一)公司介绍

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5 12 月,注册资本为 65584.534 万元,旗下拥有多家业务子公司。公司产业布局涉及六大领域,分别是部件业务、未来教育、企业服务、智能硬件、人工智能、健康医疗。视源股份主营业务为液晶显示主控板卡和交互智能平板的设计、研发和销售,旗下有多个品牌,包括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提供商希沃(seewo)、 高效会议平台 MAXHUB 等业内知名品牌。

公司总部设在广州市黄埔区,拥有四座产业园,20208月,苏州产业园正式投入使用,除此之外,北京、西安、合肥、重庆的区域总部及研发中心正在筹建中,在上海、深圳、香港和海外也设有技术服务中心。公司目前总人数超过 4800 人,约 60%为技术研发人员,员工平均年龄约为 29 岁。2017 1 19 日,视源股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码为 002841,目前市值突破百亿。


(二)招聘对象

2022年内毕业的同学


  1. 招聘信息



类别

岗位

实习补贴

软件类

Android应用开发工程师

8K

C/C++软件开发工程师

嵌入式应用开发工程师

Web后台开发工程师

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硬件类

硬件工程师

7K

电源工程师

职能类

人力资源

6K

商务类

销售

无需刷遍租房平台求一席之地无需倒贴资金换一纸实习经验

免费提供星级自助三餐和酒店式公寓

(四)实习地点:广州

(五)实习时间每周实习3天或以上,至少连续实习1个月

(六)投递方式

方式1登录官网campus.cvte.com,选择“2022长期实习生招聘(含寒暑期)”,进行网申。

方式2关注“CVTE招聘”公众号,点击“校园招聘”进入个人中心选择“2022长期实习生招聘(含寒暑期)”,进行网申。

方式3扫描二维码进入官网个人中心,选择“2022长期实习生招聘(含寒暑期)”,进行网申。

(七)成长保障

1.一对一导师成长制,每个实习生都有专属导师带领。无论是初入新环境的工作问题,还是专业资源获取,导师都会提供帮助。

2.为助力同事成长,内部设有员工成长机构——成长学院,为实习生打造专属成长培训课程。


八)待遇保障

1.自建专业医疗中心当感受不舒适时可前往药房领取常用非处方药,深绿带实习生可享受体检服务

2.公司内设恒温泳池、健身房、瑜伽室,定期开放健身课程。

3.园区内备有舒适休息室,大家可根据个人情况,随时休息调整状态。

4.每层办公室的休闲区配置按摩椅、吧台,且均有零食柜,可随时享用小零食。

5.公司星级餐厅提供专业膳食搭配的自助三餐,每周及节日均有美食节

6.自带高配置电影院、音乐厅,不用出公司就能享受到震撼试听感受。

7.专设EAP服务部门,提供压力应对、情绪管理、关系冲突等咨询服务。

欢迎大家入QQ群交流977371528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