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青春如此多交”第二十一期校友分享会圆满举行 09级校友王晓怡交流分享

时间:2020-12-19浏览:314


20201129日下午1600,由交通学院本科生毕业班第二党支部主办的青春如此多交校友分享会第二十一期于线上举行。现就职于浙江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规划分院,曾任茅以升交通班团支部书记、13级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的王晓怡校友带来了她的工作经验分享。本次分享会由交通学院团委书记罗磊主持,来自交通学院多个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王晓怡校友首先大致介绍了自己从本科到工作以来十余年的个人经历。接着,她结合自己步入工作岗位以来了解到的行业前沿动态和心得体会,从设计院的工作特点、工作薪酬、选人标准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告诫同学们要对症下药,有针对性地做好相关准备。

分享会中,王晓怡校友特别和同学们介绍了在设计院可能的晋升路径,即技术线、商务线和行政线。她鼓励同学们多关注行业动向,明确自身优势,选好适合自己的工作路线。

分享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问。王晓怡校友就行业现状、各地区待遇水平等方面的问题,逐一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分享会拓宽了同学们的行业视野,加深了同学们对就业情况的认识,帮助同学们明确个人目标,为同学们的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希望同学们成长为能力卓著、志存高远、勇于担当的领军人才,在各行各业发光发热,展现风采。

青春如此多交校友分享会是交通学院本科生毕业班第二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根据高年级学生特点,重点关注职业规划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力促党日活动精品化,扩大党支部的影响力。

  

文字:谷慧静

图片:王晓怡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