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我院师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0-12-21浏览:474







    20201031日,交通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暨师生趣味运动会在桃园田径场隆重举行,交通学院党委书记陈怡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曲栩老师、体育系尹红松等八位体育老师、交通学院学科老师、各年级班主任老师及学办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开幕式。


  





  


    本次运动会共有30支队伍积极报名参加,参与群体广泛,涵盖本科生、研究生以及教职工等多个群体,参赛规模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扩充。此外,组织形式更加规范、更具仪式感也是本次院运会的突出特色,国旗护卫队步伐整齐,庄严隆重;首次增设颁奖台,让老师、同学们在运动中收获健康的同时也感受到竞技的乐趣与喜悦。

师生融合本研融合作为学院未来重点推进的两大育人理念,也是本次院运会的两大亮点。院运会除常规竞赛组外,赛事还增设了师生趣味组,由各专业师生组成代表队参赛,共同完成空中接球、单人赶球跑、乒乓球障碍接力等趣味项目。

师生同场竞技、本研相互交流,共享运动的快乐,希望借助这次机会打通本科生与研究生的沟通桥梁,促进学院师生的交流融合,推动我院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交通学院党委书记陈怡老师代表学院为开幕式致辞。陈书记表示,交通学院一贯重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积极响应学校推行的阳光体育运动精神,希望交院师生能以本次院运会为契机强健体魄,磨练意志,提升自我,展示风采。同时,今年学院重点推进师生融合本研融合,希望能够借助此次院运会,拉近师生距离,打通本研的沟通桥梁,在本次运动会中收获友谊、收获感动。最后陈老师预祝本次赛事圆满成功,并对辛苦筹备本次院运会的老师及同学表示感谢。

  


  




  


    今年,院运会着重打造师生共同完成的趣味项目。8×50米、4×100米, 接力棒在学生与老师手中交接,共同挥洒汗水,老师们惊艳的表现也为院运会增添了更多的乐趣。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30名老师参加,为促进我院师生融合交流,营造良好的师生交流氛围,推动我院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全面发展,丰富师生体育文化生活做出了杰出贡献。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