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我院召开2020年度教代会年会

时间:2021-01-04浏览:945


1231日下午,2020年度交通学院二级教代会年会在331会议室召开。交通学院院长陈峻老师、党委书记陈怡老师、工会主席蔡国军老师等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共三十余人出席本次教代会年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怡老师主持。


陈峻院长首先做行政工作报告。陈院长结合党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交流、学生工作等方面的亮点工作介绍学院2020年的各项工作,并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随后,陈院长介绍了《2020年交通学院奖励性岗位绩效津贴分配方案》和《东南大学交通学院突出成果奖励暂行条例》,并着重解读了变化的内容。

工会主席蔡国军老师对学院工会工作进行汇报。2020年学院工会圆满完成了福利招投标、教职工活动竞赛、八段锦活动、独生子女费发放、私托费报销、非在编人事代理教职工子女医保费用报销等常规性工作,并成功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环九龙湖健步走等活动,有效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蔡国军主席还重点介绍了2020年学院工会关于《希望能改造交通学院大楼前的自然环境、建设文化广场》的提案,目前该提案已提交至学校。

最后,陈怡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教代会的各位代表和院工会一年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学院教职工的整体凝聚力和战斗力给予充分肯定。她结合三全育人和师风师德的相关要求,希望各位教师代表能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并希望学院教代会平台成为老师提供发声空间,征询老师意见,更好发挥作用,将老师们的意见与学院发展更好地融合。

未来,学院工会和教代会将进一步发挥服务功能,做好服务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图文:周文娜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