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我院召开2020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21-01-09浏览:723


18日上午,我院在319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怡老师主持,党委副书记曲栩老师、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委书记陈怡老师首先做个人述职述廉报告。陈书记从学院基本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党政决策部署情况、本年度学院工作完成情况、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等方面介绍了我院2020年度的工作情况和取得成绩,并指出了当前学院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随后,交通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陈茜老师、测绘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戚浩平老师、智能运输系统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陆振波老师、道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陈先华老师、运输与物流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陈大伟老师、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党支部书记赵蓉龙老师、地下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杜延军老师、桥梁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王文炜老师、港航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耿艳芬老师、机关党支部书记沈溶老师依次述职,分别从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完成情况、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主要做法、支部工作特色亮点和突出成效、存在问题和今后打算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此外,岩土桥梁硕士生博学党支部书记雷丁琳和交通运输工程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吴曾晗作为学生支部代表分别汇报了支部2020年度的建设情况。

陈怡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各位书记为支部建设和学科发展做出的努力,希望各个支部能够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强化师风师德建设,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育工作;充分挖掘支部工作亮点,创新支部活动形式,开展具有支部特色的品牌工作;进一步提高支部建设要求,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

最后,陈怡书记对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相关说明和具体部署,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希望各位党支部能够坚持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各个支部高度重视本次述职评议工作,支部书记们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精神和上级党组织的文件要求,认真履行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相信各个支部必将以此为平台,继续加强支部建设,全面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