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我院董侨教授、徐铖铖教授成功入选2020年度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

时间:2021-01-12浏览:1845

  近日,交通运输部网站公布了2020年度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评选结果。我院董侨教授、徐铖铖教授成功入选2020年度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

根据《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评选与管理办法》要求,推荐人选必须具备爱国敬业、担当奉献精神,诚实守信的学术作风,在所从事的交通运输领域、学科作出突出贡献、具有较大发展潜力,要注重向基层和一线人员倾斜,优先推荐40周岁以下青年科技人员。


董侨,教授,博士生导师,主持及作为骨干成员参与自科基金、建设部、江苏省科技厅等各类科研项目20余项,担任3个国际学术委员会的委员,长期为20多个国际期刊及会议审稿,已发表SCI收录论文54篇。研究方向包括:基于大数据挖掘及人工智能的路面与机场道面养护与管理,路面与机场道面无损检测与感知监测,路新型路面材料多尺度表征及仿真分析,绿色功能性路面材料研发等方面。

徐铖铖,教授,博士生导师,东南大学交通学院院长助理。主要研究方向包括交通安全、智能交通、交通大数据、人工智能与交通环境等。先后主持了国家级、省部级等各类科研项目10余项。担任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青科委委员、交通运输部自动驾驶技术行业研发中心核心成员、世界交通运输大会(WTC)技术委员会主席、中国道路交通安全智库专家等,受邀成为第十八和第十九届COTA国际交通科技年会(CICTP)交通安全和交通环境方向的领域编辑。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