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交通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25浏览:391


2021125日下午,交通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学院325会议室召开,交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怡主持。

会议召开前,学院党委就此项工作进行专门布置,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开展了集体学习研讨和个别谈心谈话,并广泛深入各自所联系的学科征求意见建议,并召开了教师代表座谈会,征集意见和建议15条。在此基础上,班子成员围绕理论学习、一岗双责、分管工作、疫情防控、政治巡察整改落实、十四五规划等方面,查找自己在党性修养、履责担当、政治纪律、八项规定和四风执行(作风)方面的问题,深挖问题根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议按照民主生活会议程,陈怡书记首先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开展了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及根源,提出改进思路与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对照今年民主生活会提出的5个方面的要求,逐一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深刻剖析,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针对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完善整改措施,坚持把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8个专项整治、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尚未完成的问题整改贯通起来,与校内巡察的问题整改贯通起来,一体化统筹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并把整改情况向党员、师生公开。此次民主生活的召开将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委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的突破与发展。

  

  

图、文:张贤明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