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交通环境工程团队 涂然副研究员 获得海外华人交通协会年度最佳博士论文奖

时间:2021-02-25浏览:1357

北京时间2021223日早晨,2019-2020年度海外华人交通协会(COTA最佳博士论文奖(COTA Best Dissertation Award)颁奖仪式暨论坛于线上召开。我院交通环境工程团队涂然副研究员的博士学位论文《电气互联化下面向鲁棒性政策设计的交通排放建模研究》(Traffic Emission Modelling for Robust Policy Design in Connected and Electric Transportation)荣获该奖项。

本年度COTA最佳博士论文奖竞争激烈,获奖论文含金量也受到业内普遍认同。经过协会委员会的层层筛选,最终全球共有4名博士毕业生(其中两位来自国内高校,两位来自海外高校)获此殊荣。

涂然副研究员于20204月获得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土木学院哲学博士学位,师从于加拿大交通与空气污染研究会主席Marianne Hatzopoulou教授。毕业后,在该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于202010月加入我院交通环境工程团队,聘任为副研究员,从事道路交通节能减排和绿色交通发展策略等方向的研究。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