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申

(网申)猿辅导

时间:2021-03-05浏览:674


2021猿辅导南京校园招聘简章


01关于猿辅导

猿辅导是国内领先的K12在线教育公司,总部在北京,目前已在全国设立15分公司,公司在职人员将近50000人。202010月,猿辅导完成共22亿美金G轮)融资,是估值达155亿美金的“独角兽”企业

旗下包括猿辅导、猿题库、小猿搜题、小猿口算、粉笔公考等核心教育APP产品。其中猿辅导在线用户量已突破4亿。

20202月,猿辅导在线教育入选CCTV品牌强国工程”,为首个登上央视春晚的在线教育公司。2020 7 月,猿辅导在线教育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在线教育历史性携手冬奥。
    2019
3月,猿辅导入驻南京,坐落于建邺区河西CBD,目前拥有超过1500人团队19共计210005A级办公场地。
















02招聘岗位

在线辅导老师-专业路径

学科设置 ▶

小学语文|小学数学

任职要求 ▶

1.211/985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对用户负责;

3.学习能力强,有较强的执行能力和抗压能力;

4.具备互联网思维,愿意投身在线教育行业发展。

岗位职责 ▶

1.课上,辅助主讲老师教学;课下,负责学生答疑及作业批改;

2.运营所带学生的专属学习群,确保日常沟通和服务的高效完成;

3.负责与学生及家长沟通学生学习情况,负责所带班级的用户转化和续报。


辅导团队管培生-管理路径

学科设置 ▶

小学语文|小学数学

任职要求 ▶

1.211/985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渴望在短期内成为leader

3.具备互联网思维,热爱在线教育行业,性格积极、主动、坚韧。

岗位职责 ▶

老师期间

1.快速熟悉在线辅导老师工作职责(社群运营、数据运营、班级留存);

2.轮岗带班体验并参与“星火计划”培训(涉及参与管理组会议及部分团队决策制定 );

3.参与管理层竞聘考核,并在规定时间内数据达到考核标准。

管理期间

1.带领平均10-15人学科团队,负责团队管理工作,促成团队指标的达成;

2.定期参与管理层内部交流讨论。




03薪资福利

薪资详情

辅导老师 综合月薪7000-10000 年底双薪

辅导团队管培生 综合月薪9000-13000 年底双薪


工作时间

13:00-21:00,每周双休


福利待遇

  1. 大平台:全球教育科技独角兽首位2022年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

  2. 高薪资:无责底薪+绩效+综合补贴,综合月薪710K,上不封顶;作为政府“见习基地”单位,猿司实习生还可额外享受见习补贴1616/月,最高可领取3个月。

  3. 福利优:六险一金、年底双薪、每日零食水果下午茶、高端健身房、带薪年假7天起、入职配备iPad pro+ThinkPad等办公设备、超多节日礼品等。




04成长环境

晋升快  每年2次晋升和调薪机会,专业序列和管理序列双通道发展;公开透明,机会平等,95后也能Own业务。

• 重成长  提供岗位发展各阶段的职业培训,岗前培训、岗后培训、教师资格证培训、组内培训、领导力培训...还有资深Mentor带你飞速成长。

• 人性化  管理机制开明、平等沟通、充分表达、互帮互助、包容性强、个性化发展。


面试流程 ▶

公司地址 ▶

南京市建邺区万得大厦AB座(地铁10号线中胜站)


简历投递 ▶

QQ校招群:1085573593(空宣、面经、福利抽奖~)

招聘微信:17714395196(陈老师)

招聘邮箱:njyuanfudao@163.com







/ 扫码投简历 /



/ 校招QQ/


——猿厂大舞台,有梦你就来 ——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