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交通学院2021级春季博士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21-03-22浏览:778

2021317日,交通学院2021级的30余名春季博士新同学在开学报到日如约而至。

研究生辅导员在交通学院116会议室组织进行了迎新报到,春博新生在现场签到、提交《入学登记表》等材料、领取校徽和研究生手册。报到流程虽然简短,但标志着大家学业和生活进入了新的阶段,即将开启新的奋斗征程。

322日中午,2021级春季博士研究生入学教育会议在交通学院322会议室正式举行。会议由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曲栩老师主持,交通学院副院长、道路工程系主任马涛老师参会并致辞。

会议开始,曲栩老师代表学院对春博新生顺利入学交通学院表示祝贺和欢迎,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深切关心和期望。随后马涛老师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并期望大家能够在博士阶段进行合理的自我规划,锻炼个人能力,增强社会责任感。

研究生辅导员张航老师、何逸凡老师也分别就研究生党建工作和日常管理进行了相关介绍。 

至此,2021级春季博士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新同学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新的动能,让我们共同以新状态新风貌开启新征程,展现新气象!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