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申

(网申)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

时间:2021-03-25浏览:226

一、企业简介:

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始建于1952年,其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工程建设总局。主要承担构筑完善海军海防工程体系并支援完成国家部分重点工程项目水下施工任务。19965月,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更名为中海工程建设总局。1999年参与组建中国海洋航空集团公司,成为其全资子公司。20082月随中国海洋航空集团公司并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根据中央企业公司制改制要求,20181月经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企业名称变更为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作为国有大型施工企业,中海总局有限公司具有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钢结构工程施工专业承包一级、防水防腐保温专业承包一级和水利水电工程施工、地基基础工程施工等9个二级资质;银行资信为AAA级;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是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直属单位,主营业务为承接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多年来在浙江、江苏、福建、山东、广东、海南等地承建了大量的码头、防波堤、船坞、电厂进排水口、航道疏浚、水下炸礁、道路、桥梁等施工项目,取得了很多骄人的业绩。近年来积极拓展市政工程市场,先后创建了许多优质的市政工程、道路工程项目,在市场上站稳了脚跟。

中海总局宁波分公司热忱欢迎每一位有梦想,有能力,肯奋斗的人加盟,与企业共同进步成长。

二、招聘职位:

1、施工管理、技术、造价人员(2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施工现场各项管理工作及技术工作(包括质量、进度、安全、合同等)

(2)负责招投标预算及结算等工作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港口航道、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2)具备一定的施工沟通、协调能力

(3)积极思考,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4)吃苦耐劳,接受外派项目常驻

(5)熟练应用CADofficeproject)办公软件

2、工程财务人员(2-3人)

岗位职责:

(1)根据实际发生的业务编制记账凭证

(2)审核日常银行存款、现金的支出

(3)编制项目部财务报表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相关专业

(2)耐心细致,严谨稳健,沟通协调能力强

(3)吃苦耐劳,接受外派项目常驻

(4)熟练应用office办公软件

三、应聘及公司联系方式

应聘方式:请直接将简历投递到我公司邮箱zhonghainb@163.com,并

在简历后附上大学期间成绩单、获奖证书。

联系电话:057487804984

联系人: 综合管理部王先生

单位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高新区研发园C1215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