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申

(网申)安徽理工大学矿业工程学院交通工程专业

时间:2021-04-23浏览:1242

我校于2016年开设交通工程专业,因学科发展需要,今年拟招聘交通工程专业事业编制教师若干人,其中硕士研究生1名,博士研究生无名额限制,详见(安徽理工大学2021年度教学及其他岗位硕士招聘公告http://www.aust.edu.cn/info/1053/18557.htm、安徽理工大学2020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http://www.aust.edu.cn/info/1053/13966.htm)。

贵校在交通工程专业领域有极高的声望,望您能推荐贵校学生来我校工作。


学校简介:

安徽理工大学是安徽省重点建设的特色高水平大学,是安徽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共建高校。学校建于1945年,位于安徽省淮南市,距离省会合肥和新桥国际机场不足80公里,京沪高铁和商杭高铁在此经停,淮南高铁南站距离学校仅有公交一站路,交通十分便利。学校现有教职员工3000余人(含第一附属医院),其中拥有两院院士28名(含双聘院士),国家级人才54名。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3万人,其中博士、硕士研究生近4000人。建校75年来,学校为国家培养了5名院士和20多万名各类人才。

学校学科覆盖理学、工学、医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艺术学等门类,拥有6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6个一级学科博士点、33个二级学科博士点、21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09个二级学科硕士点和80个本科专业。学校拥有深部煤矿采动响应与灾害防控国家重点实验室、煤炭安全精准开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工业粉尘防控与职业安全健康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矿山智能技术与装备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等国家和省部级研究创新平台30多个。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