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申

(网申)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校招补录

时间:2021-06-24浏览:586

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是为公路、水运、市政、建筑等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提供专业技术服务的工程咨询上市公司,现拥有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公路行业设计甲级、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桥梁工程、城市隧道工程、轨道交通工程、排水工程)设计甲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工程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甲级、工程咨询(公路、建筑、市政公用工程)甲级等多项甲级资质,是河南省基础设施建设领域资质最为齐全的工程设计咨询企业之一。公司于2017121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简称:设研院;股票代码:300732),是我省和华中地区唯一一家设计咨询类的上市公司。

近年来,随着河南省内高速13445项目的快速推进,公司作为河南省咨询、勘察、设计等业务开展的主要力量,迫切欢迎各专业优秀学子的加入。2021年校招补录人员要求及福利待遇如下:

  

招聘岗位:桥梁、路线、路基路面、岩土隧道等设计岗

学历要求:985院校(含长安大学)本科及211院校硕士

薪酬福利:第一年保底12万,后续根据绩效考核确定薪酬

其他福利: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餐补、交通补贴、生日卡等。

单位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泽雨街9

招聘岗位:建筑学、电气等设计岗

学历要求:985院校(含郑州大学)本科及211院校硕士

薪酬福利:第一年保底12万,后续根据绩效考核确定薪酬

其他福利: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餐补、交通补贴、生日卡等。

单位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泽雨街9

  

  

有意者可联系人力资源部 张老师:0371-62037087 15003820280(同微信)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