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王炜教授与任刚教授主编的两项团体标准成功颁布

时间:2021-07-28浏览:851

依托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城市多模式交通网运行仿真系统平台开发”项目,由我院王炜教授与任刚教授主编的《城市交通时空大数据格式标准》(T/CITSA 10-2021)《应急疏散道路交通组织设计指南》(T/CITSA 14-2021)两项团体标准,根据《中国智能交通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经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审查、批准,其自2021年7月26日起发布实施。

《城市交通时空大数据格式标准》由我系王炜教授主编,任刚教授、华雪东副教授等参编,其适用于城市交通时空大数据的采集、加工处理、建库、分析与应用的参考,制定了一套城市交通时空大数据规范,规定了城市交通时空大数据的基本概念、内容分类和编码、数据模型与组织结构、元数据规定和质量要求等。

《应急疏散道路交通组织设计指南》由我系任刚教授主编,李豪杰副教授等参编,其适用于道路交通应急疏散、城市应急管理下的机动车交通组织,规定了应急疏散道路交通组织的原则、内容、流程、主要方法和实施要求等。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