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申

(网申)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21-09-24浏览:797


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校园招聘


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粤规院”)始创于1958年,1983年正式挂牌成立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原为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直属事业单位,202010月完成事业单位转企,现为广东省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二级企业。省城规院具备城乡规划、建筑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道路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风景园林工程设计、土地规划、工程咨询、工程造价等资质与资信,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广州市首批认定总部企业和最具软实力总部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以及“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总工会工人先锋号”、“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文明单位”单位,并连续十年获评全国政府采购守合同重信用3A级企业。共设26个生产研究部门(分院),23个专项领域的新型研究平台(学术研究中心),以及6个职能部门,是10余个国家、省市级行业协会的理事以上单位,40余家大型企事业单位、高校的战略伙伴和实践基地。业务市场遍布全国近30个省(市、自治区),主要涉及政策研究、城市区域发展战略咨询,新(片)区(项目)前期策划,区域规划、城市设计、详细规划、国土空间规划、村庄规划、生态修复、城市更新、历史文化保护、住房发展、交通、产业、投融资等专项规划,以及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市政工程设计,以及大数据分析、空间信息平台和智慧城市建设等业务领域。多项专业居全国领先地位,近年来有400余项规划设计、工程设计及研究成果荣获国家、部级和省级优秀设计奖。在政策研究、规划设计、工程设计、全过程咨询、文旅策划、大数据应用等方面拥有核心竞争力。

在全面深化改革、规划行业变革的背景下,省城规院将积极探索创新发展和科学管理模式。在巩固和提升传统领域核心竞争优势的基础上,大力推进“规划咨询+工程设计+高端智库+文旅产业+智慧科技+投融资运作”六大板块深度融合,在品牌建设、发展规模、发展质量、发展动力、行业引领作用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努力打造在国内国际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一流综合强院。

因业务需要,现开展2022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工作,诚邀您的加入!






招聘专业


序号

类别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1

规划类

城乡规划(工科)

本科及以上(含本科、硕士、博士)


2

人文地理(规划理科)

3

风景园林

4

土地资源管理

5

GIS

6

旅游规划

7

经济学

8

建筑类

建筑设计

9

结构工程

10

暖通

11

工程造价

12

电气(建筑)

13

给排水(建筑)

14

智能化专业

15

市政类

城市燃气

16

环境工程(生态方向)

17

交通类

交通规划/交通工程

18

智能交通/交通模型

19

地理信息系统/软件工程

20

数据开发类

前端研发方向

GIS

本科及以上(含本科、硕士、博士)


21

遥感

22

测绘

23

计算机

24

三维开发方向

GIS

25

摄影测量

26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27

软件工程

28

数据分析方向

GIS

29

城乡规划

30

人文地理

专业技术岗


职能管理岗

序号

类别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1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及以上(含本科、硕士、博士)


2

劳动保障

3

工商管理

4

公共管理

5

信息化管理

计算机软件

6

计算机网络

7

商务及运营管理

行政管理

8

项目管理

9

工程管理

10

市场营销

招聘流程

自选图形 12自选图形 13投递空中宣讲线下宣讲(含笔面试)

96日)  913)    9-10

自选图形 14自选图形 27


自选图形 16自选图形 23历筛选      远程笔试     录用

1030日前)  (11月初)     (11月)



【网申通道】

1.手机微信:扫描页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公众号“南粤规划”,回复“简历”快速投递。

2.网页PC:登录链接http://campus.51job.com/gdupi2022申请职位。

(注:请勿重复注册或多次投递,以免影响应聘。


【笔试说明】

1.笔试时间:初定20219-10月,具体时间安排将在我院官网www.gdupi.com及微信公众号“南粤规划”公布。

2.笔试方式

  • 现场笔试:在广州、深圳、武汉、西安、哈尔滨五个城市组织进行。

  • 远程笔试:未参加现场笔试的,经简历筛选后,择优通知远程笔试,请注意自己的邮箱通知

3.笔试试题

  • 设计快题:规划工科、风景园林设计、建筑设计、结构工程、电气(建筑)、给排水(建筑)要求作图,须自带作图工具,现场仅提供绘图纸。

  • 文字类试题:除上述专业外的其他岗位


现场招聘


城市

时间

具体地点

广州

9月下旬

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南洲路483号)

深圳

9月下旬

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院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车工庙泰然六路雪松大厦B8楼)

武汉

10

关注“南粤规划”公众号,持续更新

西安

10

关注“南粤规划”公众号,持续更新

哈尔滨

10

关注“南粤规划”公众号,持续更新





联系方式

人: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 020-34399891 020-34399789

电子邮箱:rl@gdupi.com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南洲路483

官方网站:www.gdupi.com



扫我,关注官方公众号

获取更多校招资讯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