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申

(网申)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18浏览:250

PowerPlusWaterMarkObject8914798

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五矿和中国中冶旗下重要骨干企业,是中国钢铁工业建设开拓者和主力军,其前身是成立于1962年的“冶金工业部马鞍山钢铁设计研究总院”。中冶华天传承和发扬近六十年“艰苦创业、圆梦钢铁、改革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精神特质,致力于建设“科技强院、经济大院、品牌名院”。

中冶华天是钢铁冶金建设与运营服务国家队,是以科研、设计为龙头的城市与产业发展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工程项目投(融)资、咨询、规划、设计、建造、运营等全生命周期服务商,致力高新技术、智能管理服务和为业主提供产业绿色化服务。在中冶集团“做冶金建设国家队、基本建设主力军、新兴产业领跑者,长期坚持走高技术高质量发展之路”战略定位下,中冶华天坚持深化改革,注重创新驱动,充分发挥工程设计综合甲级EPC总承包能力,主营业务已从单一的钢铁冶金设计发展成为以钢铁冶金业务为主体,以环境、环保和房建市政与康养融合业务为两翼的“一体两翼”三大主营业务及全过程、全产业链咨询、监理,设备制造,智能化建设,新能源四多元的业务发展体系。

 中冶华天拥有国家最高等级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冶金行业甲级、市政行业专业甲级、建筑行业专业甲级、环境工程设计专项甲级等工程设计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工程监理最高等级的综合资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甲级、工程造价咨询甲级、城乡规划编制单位乙级、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服务能力认证(一级)等类别齐全、专业多样的31项资质。

  中冶华天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评价中心”、“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依托单位”,并首批获得“工程勘察设计行业质量管理体系升级版顶级认证(AAA)证书”。此外,还拥有江苏省建筑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水环境安全与水质保障工程研究中心、安徽省冶金与造纸水处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机械工业污水处理节能工艺与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等平台。先后获国家、省部、市级科技进步奖190多项,拥有1500余项专利,主编、参编国家和行业标准150多项。

  中冶华天设有钢铁技术研究院、节能环保研究院、水环境技术研究院、康养产业技术研究院、特色小镇技术研究院、“互联网+”技术研究院、智慧城市技术研究院等7个二级研发机构;设置科技研发部门智能化发展部;中国中冶水环境技术研究院、中国中冶康养产业技术研究院依托并坐落于中冶华天,构建起了水环境综合治理与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协同创新平台。拥有钢铁工程分公司、工业环境能源分公司、建筑设计研究院、市政设计院、电气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13个生产经营单位。现有从业人员2200余人,其中硕博研究生占比39.7%,高级职称以上人员占比32.9%,各类执业资格人员350余人。

中冶华天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以“党建强企,科技报国”为企业使命,着力打造“中冶华天 绿色明天”品牌形象,努力建设“科技强院、经济大院、品牌名院”,为实现中冶华天绿色高质量发展,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二、业务板块

 ——钢铁冶金

中国五矿和中冶集团“冶金建设国家队”第一梯队,多项自主研发成果处于世界先进水平,在大型环保封闭料场、特大型烧结机及智能控制技术、高炉长寿与诊断技术、智能炼钢技术、AOD炉不锈钢冶炼技术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

——环境环保

在城市与工业污(废)水处理及资源化利用、管网精准诊断与联控运营、城市河、湖、网、湿地综合治理以及工业燃气的输送与储存、热力发电及工业节能、大气污染物治理及工业厂区的环境整治等业务领域以独具特色的产业链一体化能力领跑业内。

——房建市政与康养融合

在建筑、路桥、景观、装饰设计、绿建、海绵城市、美丽乡村和智慧城市等领域,与康养产业技术研究深度融合,为客户提供全过程咨询、规划、设计、采购、施工等多方位服务,并按特色需求为客户提供满意的实施方案。

——工程咨询

中冶华天具备“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能力,是全国先进和百强咨询企业,在概念设计、规划设计、可行性研究、环境评价、能源评价、经济评价、安全评价、招标代理、造价咨询与审计、工程监理等业务和工程设计、设备材料采购、建造、试运行、运营等方面能为客户提供绿色高质量服务。

三、2022校招职位

专业类别

专业方向需求

学历要求

岗位类别

项目管理

安全管理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市政工程工程造价、电气、机械

本科及以上

项目管理

钢铁冶金类

冶金工程、材料加工工程、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矿物加工工程

硕士

设计

环保市政类

市政工程、环境工程

硕士

设计

能源动力类

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化学工程、大气污染物治理

硕士

设计

机械类

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机械电子工程、车辆工程等

硕士

设计

土木类

结构工程、土木工程、桥梁工程

本科及以上

设计

建筑规划类

建筑学、总图运输工程

本科及以上

设计

电气与计算机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控制工程、通信工程、仪器仪表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电子工程、模式识别

人工智能

本科及以上

设计

市场营销

理工科专业背景

本科及以上

市场

工作地点

公司总部: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

建筑工程分公司:合肥市蜀山区、上海市宝山区

深圳分公司: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

贵阳分公司: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

四、薪酬福利

  • 薪酬

 2020 年度公司主体技术类人员人均薪酬20万元/人。

  • 福利

  • 五险二金

社会保险 (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 住房公积金 + 企业年金

  • 有薪假期

享有节假日法定假、年休假、探亲假、婚假、丧假、生育假、陪护假、工伤假等各类有薪假期。

  • 其他福利

提供住房补贴、租房补贴/职工宿舍住房贴息贷款、住院医疗费补贴、交通补助、通讯补助、生日福利、年度体检、落户政策等。

  • 配套设施

公司园区配有员工食堂、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室、文化沙龙等生活娱乐设施。

五、简历投递

网申系统 http://mccht.zhaopin.com/

简历筛选后,对符合条件者,将通过素质面试、综合面试进行考核。

六、更多信息

公司网址:http://www.htzy.cn/

公司南京总部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富春江东街18

欢迎广大应聘者前来公司总部参观!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