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

(10.22)青岛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时间:2021-10-19浏览:1615

    青岛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2022校园招聘简章

关于我们

青岛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青规院”)成立于1981年,是隶属于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是青岛市规划编制研究、工程研究和技术创新中心。具有城乡规划、建筑工程设计、工程咨询资信规划甲级和市政工程、风景园林工程、文物保护工程乙级等多项资质。

青规院伴随青岛嬗变为国际化都市而成长,青岛作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胶东经济圈中心城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青规院将继续砥砺奋进,担负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

业务范围

为自然资源规划管理决策提供技术支持和技术保障,为国土空间规划建设提供设计、研究和咨询服务是青规院的主要职能。秉承“忠诚担当 笃诚做事 精诚团结 热诚服务”的四诚院风,不断开拓创新,业务领域涵盖国土空间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市政工程、交通规划、工程咨询、大数据应用、风景园林、文物保护及相关学术研究。

专业需求

城乡规划、土地资源管理、交通规划、市政工程规划、土地整治、生态环境、信息技术、大数据应用、建筑设计、风景园林等相关专业硕士、博士研究生或条件优秀的本科生。常年招以上相关专业实习生。

基本条件:品行端正,敬业爱岗,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良好的奉献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与岗位相匹配的专业要求和技能条件。

待遇福利

  参照事业单位薪酬体系、大学生人才补贴

  高标准医疗和养老保险、住房公积金、青岛市医疗互助保障、

  节日生日福利、结婚生育福利、人才住房补贴、一次性安家费、取暖补贴、健康体检、周转宿舍、职工食堂、带薪休假、培训学习


联系我们

地  址:青岛市市南区香港西路55号

招聘热线:0532-83893139

手机:15215323091(刘工)、18661886268(张工)

投递邮箱:qdghyhr@163.com

简历要求:邮件标题:姓名+学历+毕业学校+专业(研究方向)


附件:成绩单+个人作品集(小于10M)


宣讲时间:2021-10-22 10:00-12:00


宣讲地址:四牌楼校区中山112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