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申

(网申)浙江八咏公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1-11-09浏览:379

浙江八咏公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浙江八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以公路施工为主业的集团,其中,浙江八咏公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6.1亿元,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集团同时涉足物流运输、市政工程、交通检测、商品混凝土等行业,具有年五十亿以上的施工能力。
  公司先后在广东、山西、湖南、四川、黑龙江等十几个省份参与了广河高速、梅观高速、鹰瑞高速、太佳高速、成仁高速、杭新景高速、杭金衢高速、温州绕城等公路项目的工程施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路桥建设,让八咏的品牌走出国门。目前,集团公司分别在津巴布韦、肯尼亚、埃塞俄比亚三个国家设立了分支机构,承建了肯尼亚C81C53和埃塞俄比亚拉日公路等工程项目。
二十多年的励精图治,二十多年的锐意进取,公司始终秉承 “质量第一、科学管理、信守合同、客户满意、追求卓越”的理念,先后获得了“浙江省文明单位”、全国 “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示范单位、金东区“先进党支部”、 金华市“建筑业龙头企业”、金华市“纳税超千万企业”、浙江省 “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等荣誉称号。
在中国经济改革不断深入、企业营商环境进一步得到优化和完善之时,八咏集团有决心、有信心在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培育下,与各界同仁一起各出所学、各尽所知,发挥自己的智慧和技术,建设更多的精品工程,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二、招聘岗位:

岗位:

(一)非洲项目英语翻译3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专业(专八),男生;作风正派,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具有团队精神;愿意在国外工作。

培养方向:1、项目翻译(赴国外)2、驻外商务经理

薪酬福利:第一年13万年薪,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30天、节日礼金、生日祝福、晋升空间等。


(二)土木工程专业20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类方向(道路桥梁、隧道、给排水、工程管理等),能吃苦,能适应工地工作和生活。

培养方向:工程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

薪酬福利:第一年6万年薪,五险、节日礼金、生日祝福、体检、旅游、晋升空间等。


(三)赴非洲工作土木工程相关专业20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类方向(道路桥梁、隧道、给排水、工程管理等),自愿去非洲项目,能吃苦,能适应国外工作和生活。培养方向:工程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

薪酬福利:第一年13万年薪,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30天、节日礼金、生日祝福、晋升空间等。


(四)机械相关专业10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类方向,能吃苦,能适应工地工作和生活。其中部分根据本人意愿可赴海外项目。

培养方向:集团下面的商砼公司、沥青砼公司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


三、应聘方式:

 1、网络应聘:请将简历发至595324180@qq.com 主题:姓名+学校+岗位

2通过云校招投递或者一览路桥招聘网站投递

一览路桥投递网http://www.lqjob88.com/vvip/cm1253602119561/

3、现场应聘:带简历可直接赴公司总部应聘

四、联系方式:0579-82918802庄女士  公司网址www.bayong.cn

五、公司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李渔东路1111号八咏大厦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