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申

(网申)中铁七局南京公司

时间:2021-11-23浏览:1534


中铁七局集团南京工程有限公司

招 聘 启 事


一、单位简介:

中铁七局集团南京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中铁七局集团的重要成员企业,南京公司本部位于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较强的综合施工能力。公司资质范围包含公路、市政、铁路、房屋建筑、桥梁、隧道、公路路基、水利等工程施工。先后承建了京石、京沪、郑万、中兰、广湛等高速铁路;西安铁路枢纽北环线、襄渝二线、西康二线、宁西二线、呼准鄂、阳安二线等多条运营干线新建、改造工程;西安绕城、西汉、西柞、黄延、京新、定临、濮新、沿黄等高速公路项目;包头110国道管廊、韩城太史大街转体、虢磻立交、人防隧道提升改造、南京国际足球小镇、338省道南京雨花台区段改扩建工程、南京雨花台区青年路建设工程等市政工程;蓝田灞河生态产业园、栾川光伏发电等水利水电光伏工程。

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拓展,将形成以华东(南京)为核心的区域经营模式。热忱欢迎有志之士加盟公司,一展宏图,实现理想。

二、招聘专业:

招聘专业: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交通工程、地质工程、工程力学、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工程、物流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人力资源等专业。

三、任职要求:20212022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踏实肯干;能够适应建筑施工企业的工作要求。

四、福利待遇:

1.一经录用即签订劳动合同,即为央企正式编制管理人员;见习生见习期内月平均工资8000元以上。

2.职工享受的假期包括:带薪年休假、调休假、婚假、产假、陪产假、哺乳假、工伤假、病假、丧假、事假及其他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

3.报到后发放一次性安家费1万元至3万元;重点院校土木类毕业生在三年服务期内,每月发放1000元至1500元服务补贴;享受交通补助、通讯补助、施工津贴、专业技术职务津贴、职业资格津贴及其他津补贴;对考取国家相关的资格证书和岗位证书的给予津贴和一次性奖励。

4.入职后建立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等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

、单位地址与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凤汇大道20

联 系 人:李老师   王老师

联系电话: 17391511065  18392395513

邮    箱:lqrlzyb@163.com

网    址:http://lq.crsg.cn/

热忱欢迎同学们电话咨询或向邮箱投递简历。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