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交通学院“载运杯”工会赛艇体验课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21-12-11浏览:237

20211211日,我院“载运杯”赛艇体验课活动在风景优美的九龙湖南岸举行。本次活由交通学院工会主办,九龙湖艇进国际赛艇俱乐部承办。

活动一开始,大家在教练的讲解下学习了赛艇这项运动的起源与发展,以及其所代表的极度自律和团队协作精神。赛艇运动是世界名校最为推崇的体育项目之一,能够极好地锻炼人体有氧无氧能力、核心力量和平衡感,是最科学的体育运动。



接下来大家来到户外码头,开始热身,并在划船机上学习动作基本要领以及有关赛艇上的注意事项。多数老师都是第一次接触该项运动,大家都跃跃欲试。






  然后是水上体验环节。所有老师分为两支队伍,先是练习基本划船动作,然后便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开始了激烈的比赛。


本次活动响应了冬奥会一起向未来的愿景,促进了交通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协作,推动了团队精神的培育,树立了锻炼身体与意志品质的意识与行动,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赛艇运动的优雅与竞技之美



                                

                                                    


 通讯员/图片| 陈悦

2021年12月11日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