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我院召开2021年度教代会年会

时间:2022-01-11浏览:242


202217日,2021年度交通学院二级教代会年会在交通学院大楼331会议室召开。交通学院院长陈峻老师、党委书记陈怡老师、工会主席廖鹏老师等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共三十余人现场出席本次教代会年会,还有部分代表因防疫要求在线参加了本次年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怡老师主持。


陈峻院长首先做行政工作报告。陈院长从学院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总结介绍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同时就人才培养模式和科学研究转型提出了要求,积极产出标志性科研教学成果。


工会主席廖鹏老师对学院工会工作进行汇报。2021年院二级教代会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推选了新一届学院工会班子成员。2021年院工会圆满完成了各项日常工作,组织教职工积极参与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组织院内教职工运动会和赛艇体验课等,介绍了福利招投标情况,并对工会的财务情况进行了公示。最后,提出了2022年学院工会的工作重点。


最后,党委书记陈怡老师总结发言,她代表学院党委对教代会的各位代表和院工会一年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学院教职工的整体凝聚力和战斗力给予肯定。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新要求下,院工会积极配合服务了学院各项工作,传递了校领导和校工会各项指示和安排。她祝愿和希望院工会和各位代表老师们,在新的一年再创辉煌,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文:芮一康

图:张贤明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