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交通学院2021-2022学年冬季学校安排

时间:2022-02-12浏览:2026

2月14日至2月27日冬季学校交通学院本科各年级具体活动安排详见 交通学院2022年冬季学校安排(第2轮).pdf ,请各位同学、老师查阅。交通学院组织的讲座类活动线上会议信息详见https://docs.qq.com/sheet/DTlpxZlFUdURXYndt 。

说明:

1.冬校期间除劳动素养外原则上所有活动均以线上形式进行。

2.大类导师交流、SRTP老师指导、毕设指导的具体时间,由师生自主预约安排,不限定。

3.数学等通识教育基础课提升类课程/讲座,学生根据需要自行选择参加,相关信息详见https://jwc.seu.edu.cn/2022/0212/c21678a398524/page.htm 。

4.标有*的讲座,学生根据需要自愿选择参加(大一学生参加场数不少于2场,其他年级不少于3场)。

5.冬季学校结束时,根据学生表现评选“卓越”和“优秀”学员(卓越学员比例为10%;优秀学员比例为20%),并作为今后评优的参考之一。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