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2-02-22浏览:2417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江苏省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和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办函[2022]2号)的规定,现组织所在学科在读研究生申报,现将具体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科研创新计划项目

全日制学术型在读一、二年级博士研究生或三、四年级直博生,基本完成学位课程学习,并取得合格成绩,能在毕业前完成科研创新计划项目者;申请时请填写《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申报书》。

2.实践创新计划项目

全日制专业学位一年级在读硕士研究生或一、二年级博士研究生,具有较好的科研素质,能在毕业前完实践创新计划项目者;申请时请填写《江苏省研究生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申报书》。

正在承担江苏省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者不可申报上述两类项目

二、申请要求:

1网上申请未在网上申报的材料不予接收申请人登录“东南大学网上服务大厅(ehall.seu.edu.cn)”→登录→搜索“创新工程”→找到“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实践创新计划”点“申请”→“科研成果登记”→申请并上传申报材料(科研/实践创新计划申请表及个人发表成果)。(截止时间2022311日)

2纸质材料申请人将《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申报书》(附件1)或《江苏省研究生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申报书》(附件2)纸质版1份,并附科研成果清单和成果复印件1份(要求:①只需要提供第一作者的论文,导师第一作者、学生第二作者的论文或论文中明确标注共同第一作者的论文;②注明发表期刊,是否收录,收录证明可从网上下载后打印;③如果是SCI收录,请标注影响因子及他引次数)。上述纸质材料请交到交通学院304室同时提供《申报书》电子文档(文件格式为PDF,命名规则:计划简称(科研或实践)+CX单位代码+单位名称+学科(类别)代码+学科(类别)名称-申请人就读层次+姓名。例如科研CX10286东南大学0102哲学-博士李书文或“实践CX10286 东南大学 0854 电子信息-专硕/专博李书文”)。电子版请发至101006940@seu.edu.cn填写《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立项名单》(附件3电子版请发至101006940@seu.edu.cn。提供上述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截止时间为2022311日。


 联系人:李天明   联系电话:52091259 邮箱:101006940@seu.edu.cn

附件1 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申报书.doc

附件2 江苏省研究生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申报书.doc

附件3 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拟立项名单.xlsx

2022年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结题要求.docx

                                                                     交通学院

                                                                   2022年2月22日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