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申

(网申)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2-03-09浏览:2837

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

民航规划设计研究院

2022年毕业生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及岗位需求:

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设计总院)始建于1960年,是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上市企业。目前公司和子公司拥有工程咨询、工程勘察综合、工程设计综合、城乡规划编制等多项甲级资质资信,同时拥有公路工程综合和水运工程试验检测甲级、公路和水运工程建设监理甲级以及风景园林、交通规划、造价咨询、水土保持、环境影响评价、地质灾害评估等资质,是具有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的综合性勘察设计单位。20178月,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设计总院,股票代码:603357)。

公司业务覆盖交通与城乡基础设施、资源与生态及环境、智能与信息化系统等工程领域的投资、规划、咨询、项目管理、勘察设计、监理、检测、建造、运维、装备与建筑材料开发、总承包及对外承包工程等方面,是能够为基础设施建设及运维提供一体化综合技术解决方案的技术运营商。公司建立了完善的法人治理架构和规范的内部组织机构及制度等管控体系,下设多个综合专业型分支机构和子公司。

民航规划设计研究院致力于建设成为集民航领域规划、设计咨询和航空产业规划、政策研究等核心业务的一流专业性综合团队,建设成全国化的民航设计院,形成5大核心业务领域,服务于各区域中心和海外市场。


由于业务发展的需要,面向高等院校公开招聘2022年应届毕业生,岗位及要求如下

招聘部门

岗位

专业

人数

备注

设计岗1

总图专业、城乡规划专业、交通运输工程、区域经济或产业经济及相近专业

2

负责机场总图及航站区设计

设计岗2

道路工程及相关专业

2

负责场道工程设计

设计岗3

交通运输、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导航工程

2

负责空管工程(通信导航、航管气象等)、民航弱电工程(航站楼弱电、监视监控等)相关项目的设计

设计岗4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电气专业,或助航灯光专业

2

负责机场助航灯光、供电工程等相关项目设计

设计岗5

给排水及环境工程相关专业

2

给排水设计

设计岗6

岩土工程、地质工程及相关专业

2

岩土工程设计、场道工程设计

设计岗7

建筑学专业

2

建筑设计

设计岗8

土木工程及相关专业

2

结构设计

设计岗9

工程经济、工程造价相关专业

2

概算编制

设计岗10

通信工程、交通工程

2

负责空侧信息化工作

设计岗11

工程造价及相关专业

2

负责工程项目概预算

咨询岗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给排水专业、暖通专业

2

学生干部或具有会议活动组织经验者优先。负责民航建设项目的评估咨询工作

二、人员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好学上进,踏实肯干,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2、愿意投身民航行业,热爱民航事业;

3、应届全日制硕士毕业生或部分优秀本科生,大学英语四级以上;

4、能够熟练运用CADOFFICE等设计和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方案汇报能力或口头表达能力。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有意报名的人员请将简历发到邮箱13516199855@163.com。简历文档名称格式为“岗位名称+学校名+姓名”,同时请在简历内注明申请的岗位以及是否愿意来我院实习。

2、简历筛选及录用流程:从邮件中筛选简历→确定面试名单→择时进行校园宣讲及答疑、现场面试→确定录用候选人。我们鼓励来单位实习,同等条件下,来实习优先纳入候选人;根据面试或实习表现确定录用。

3、简历投递截至时间20223132400

四、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高新区香樟大道180号,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

2、联系人:人事主管文女士

3、联系方式:15602171310

4、简历投递邮箱:13516199855@163.com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