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交通学院教工男子篮球队在学院师生篮球联赛上取得佳绩!

时间:2022-03-07浏览:524

2022年3月2日17:00体育馆2号馆,交通学院教工男子篮球队与研二二班代表队在学院师生篮球联赛八强战中交手。面对劲敌,教工队斗志愈坚,经过40分钟的激烈角逐,虽40:52不敌对手,但首次参与的教工队伍也以八强佳绩为本届征程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近年来,交通学院大力推进“师生融合”“本研融合”的发展理念,着力搭建本科生与研究生、老师与学生的沟通桥梁,促进联系、加深友谊,而文体活动具有群众面广、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特点,一直以来,学院陆续打造如师生运动会、师生篮球联赛、篮球嘉年华、“激情四射”大型露天舞会、师生联欢会等高峰体验的品牌活动,得到了专业教师、班主任、辅导员和学院学生的积极参与,本研师的融合工作逐步推进。

交通学院一贯注重师生的身体素质与体育教育,篮球作为一项重要体育运动,深受学院师生的喜爱。本学年,学院继续开展“学长杯”师生篮球联赛将本科生与研究生的篮球联赛打通,同时组织老师加入与学生同场竞技。作为首次参与学院师生篮球联赛的教工队伍,他们在比赛中展现出瞩目的风采,最终在报名的47个班级和队伍中杀出重围,取得八强的好成绩,也让每位师生和观众感受到他们如火的篮球热情和不屈的拼搏精神。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