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交通学院工会三八节“美丽校园行” 暨旱地冰壶体验课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22-03-11浏览:126


三月春光明媚,万物复苏。311日,我院工会为响应校工会号召,在九龙湖校区举行女职工“美丽校园行”暨旱地冰壶体验课活动。

中午12点半,我院女教工从学院出发,步行至李文正图书馆。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感受着大好春光和美丽校园,并合影留念。

刚结束的冬奥会上冰壶运动健儿的飒爽英姿还历历在目,我院女教工也不甘示弱,兴致勃勃地参与旱地冰壶体验。大家不惧烈日,情绪高昂,在几个团队小游戏的互动热身之后,在教练的指导下开始进行旱地冰壶对抗赛,比赛十分焦灼。最后红队获胜,大家都意犹未尽。

本次活动,促进了交通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协作,推动了团队精神的培育,让大家充分体验了冰壶运动的“动静之美”和“取舍智慧”。


通讯员/图片| 陈悦

2022311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