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告

【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全校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的通知

时间:2021-06-30浏览:146

全校各单位: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全国各级广播电视主频道、主频率,各新闻网站、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现将收看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看时间

        2021年7月1日上午8:00

        二、观看方式

        (1)学校层面:在校内设置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剧场、四牌楼校区大礼堂、丁家桥校区科技会堂、无锡分校、苏州研究院等集中收看点,请师生根据相关通知准时前往集中收看点收看。

        要求:所有收看人员须着正装、佩戴党徽、戴好口罩,提前15分钟就座。所有师生观看过程中将手机调至静音,并以参与者的身份参与到直播中的唱国歌等环节,营造庄严肃穆的观看氛围。

       (2)基层党组织:各基层党组织组织本单位师生集中收看直播,并做好在校外学生的组织收看工作。

        三、学习要求

        1、会后第一时间组织各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各单位收看后第一时间组织师生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谈体会感悟,并将座谈会照片和学习情况及时报送党委宣传部。

        3、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组织好学生代表收看及座谈交流活动,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好教师代表收看及座谈交流活动,并将座谈会照片和学习情况及时报送党委宣传部。

        四、技术保障

        网络信息中心、教育技术中心负责各场馆的直播事项,总务处开放食堂电视直播,为师生收看提供便利条件。

        各单位请于7月1日14:00前通过OA将组织收看情况报至党委宣传部。

联系人:吴婵,52090139。



党委宣传部

2021年6月30日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