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我院工会赛艇体验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22-02-19浏览:130


20222月,我院学办辅导员老师在九龙湖艇进国际赛艇俱乐部举办了赛艇对抗赛。本次活由交通学院工会主办,旨在丰富交通学院辅导员的业余文体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计划的实施,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同时也是为了关注辅导员老师们的身心健康,缓解工作压力,加强身体素质,促进新老辅导员间交流沟通。

首先,各位辅导员聆听了教练员对于赛艇运动及其历史的讲解。随后,在赛艇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了赛艇基础动作的简单学习。然后进行分组对抗。本次对抗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为赛艇竞速,在相同的距离内对比两组谁用时最短;第二轮为划船机接力竞速,老师们每人200m,对比哪组总用时更少。

参加比赛的各位老师们尊重对手、努力拼搏、认真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凝聚力。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