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交通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规定

时间:2022-06-17浏览:1613

 各位导师、同学:

        为进一步保障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避免国家和江苏省论文抽检中出现问题,提升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在学校新发布的《东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条例》(校发[2022]6号)条例基础上,交通学院制定了学院的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规定。

       有两点请大家务必注意:

     (1)2023年1月1日之后,所有硕士研究生论文将实施全盲评阅措施,也就是凡是在2023年1月1日之后答辩的硕士研究生全部都是盲审评阅,请各位导师和各位研究生高度重视论文质量;

    (2)硕博论文的盲审成绩的评定相较以往有所变化,对分数偏低的评定给出了更细致的组合式处理意见,也有了更加严格的要求,还请各位导师和研究生务必注意,做好论文开展的规划工作,有效提升论文质量,避免盲审中出现问题影响论文答辩和毕业时间。学院的学位论文盲审规定与流程以及学校的学位论文盲审条例请见附件。

    附件:交通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规定.pdf  

  

  

                                                                    交通学院

                                              2022年6月17日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