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交通学院工会飞盘体验课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22-06-14浏览:151

    如今,飞盘已逐渐成为当下年轻人最流行的运动——男女混合搭配、同场竞技、低入门门槛,还兼具健身塑形的作用。对很多人来说,飞盘的意义远大于玩乐,更寄托着平等、尊重和信仰。613日,我院工会在李文正图书馆前大草坪举行了飞盘体验课活动,带领大家体验这项有趣的体育项目。

   中午12点半,近20位报名参加活动的老师便赶到大草坪,开始热身运动。在教练的指导下,大家开始学习极限飞盘的基本手法和姿势,两人一组练习发接盘。尽管天气闷热,大家却都兴致勃勃,在两人一组的传盘训练中慢慢找手感,玩出风采,草坪上不时传来欢声笑语。

接下来,教练开始了飞盘高尔夫的教学。飞盘高尔夫是一项结合足球和橄榄球的运动,需要远距离投掷进篮,称为“敲杆”。老师们围成一圈,开始进行飞盘尝试。

   片刻休息后,老师们又进行了小游戏和比赛。快两点大家才依依不舍地结束,意犹未尽。

   本次活动让大家充分领略了“公平竞争、积极态度、充分沟通”和“技巧第二,团队第一”的飞盘精神,推动了我院教工团队精神的培育,深受老师好评。


通讯员/图片| 陈悦

2022614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