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2021级工科试验班(智慧基础设施与智能交通类)大类分流第二课堂成绩公示

时间:2022-07-11浏览:791

各位同学:

       根据今年参与大类分流同学提交的第二课堂成绩统计表和证明材料,分流工作组遵循《2021级工科试验班(智慧基础设施与智能交通类)本科生大类分流实施细则》进行了计算,学生具体分数由该生所在托管学院负责解释。

       现将第二课堂成绩进行公示,公示期:2022年7月11日-7月12日。对第二课程成绩有疑义的同学,请在公示期间实名向相应托管学院辅导员教务老师反馈(交通院本科教务室:交通楼306室,电话:025-52091257),公示期过后不再接受第二课堂成绩复核,请相互转告!

2021级工科试验班(智慧基础设施和智能交通类)大类分流第二课堂成绩.xlsx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